我省在2021年“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主题宣传联合行动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1-09-06 15:43:34 浏览次数:

近日,水利部公布2021年“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主题宣传联合行动评选结果。江苏省水利厅、南京市水务局、苏州市水务局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盐城市水利局、南水北调东线江苏水源有限责任公司、淮安市水利局组织的3个活动项目荣获优秀活动,江苏还分别获评联合行动十佳地区、最具人气地区之首。

本次联合行动在水利部办公厅的指导下,由全国节约用水办公室主办,中国水利报社联合水利部节约用水促进中心组织实施,首次在全国范围内以跨地区、跨层级、跨行业、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开展,旨在深入落实“节水优先”方针,增强全民节水意识,推动节约用水工作与社会全面对接。

按照水利部部署要求,我厅迅速响应、精心组织、广泛部署,第一时间向全省水利行业发出动员,第一时间要求每个单位联系人在“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活动平台上进行注册,第一时间要求各单位上报活动计划、组织情况,第一时间建立信息日报和信息共享制度,真正做到提前谋划、早作动员、突出重点、打造特色,确保活动有力组织、有效开展。

我厅紧密围绕联合行动宣传主题,积极对接有关部门、社会团体、院所(校)、企业开展节水宣传联合行动。在本次活动中,我省累计开展的活动量1045项,参与活动143万余人次,点赞量1150余万人次。活动量、活动人次、点赞量均居全国第一。全省开展进校园活动435项,进校园数量866所。在推进主题宣传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乡村、进公共场所、进家庭活动中,受众人数1035余万人,通过多方联动、多措并举、多点开花,共同打造全民节水的新风尚。

(供稿:省节水办  责编:厅办公室 许芬)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