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举办全省水旱灾害风险普查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9-18 08:48:05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我省水旱灾害风险普查工作,提升各地各单位水旱灾害风险普查业务能力,省水利厅于916日以视频方式举办全省水旱灾害风险普查业务培训班。

培训主要内容为解读江苏省水旱灾害风险普查实施方案、干旱灾害致灾调查和洪水隐患调查主要指标及填报办法说明、调查成果数据质检审核汇交要求、数据采集软件和质检系统操作说明、试点地区普查工作经验交流。培训内容紧贴普查工作实际需求,针对性、指导性强。

会议指出,本次水旱灾害风险普查时间紧、任务重,既是一次应试赶考,也是一次竞技赛跑,各地各单位要全面准备、积极“赶考”,全力应对、认真“答题”,全程领先、高分“交卷”。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强化工作计划、加快工作进度,市级水利部门对质检审核工作要早作安排,确保普查工作顺利按时完成。

厅有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各设区市及所辖县(市、区)水利(务)局,厅属有关管理处承担水旱灾害风险普查工作的部门负责人、技术人员和各技术支撑单位有关人员,在分会场参加培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