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江苏省水利系统离退休干部书画影巡展揭幕
发布日期:2021-09-10 15:53:05 浏览次数:

9月7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江苏省水利系统离退休干部书画影巡展在省秦淮河水利工程管理处智汇馆揭幕。省水利厅副厅长王冬生出席并致辞。

王冬生在致辞中,回顾了新中国成立后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江苏水利人艰苦奋斗、砥砺奋进的治水历程和江河安澜、造福人民的辉煌成就,衷心感谢江苏水利系统老领导老同志为党的事业、国家建设、水利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并对本次巡回展出成功举办表示祝贺。

笔墨颂伟业、丹青表盛世、摄影传真情,画笔描绘祖国的锦绣山河,镜头记录人民幸福生活,诗词书法歌颂党的光辉历程、丰功伟绩。此次巡展共展出作品167件,其中书法作品45件,绘画7件,摄影作品100件,优秀文章15篇。这些作品饱含了老同志们对党的深情、对水利事业的热爱、对往昔岁月的感悟。大家在一幅幅主题鲜明、栩栩如生、行云流水的作品前流连驻足。

据悉,展览将在省秦淮河水利工程管理处持续一周,之后将到省淮沭新河管理处、省太湖管理处等厅属单位进行巡展。


(供稿:厅离退休干部处、秦淮河管理处  责编:厅办公室 许芬)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