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召开内部控制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10 15:51:35 浏览次数:

9月7日,省水利厅召开内部控制领导小组会议,贯彻财政部《关于全面推进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建设的指导意见》及省财政厅有关要求,对我厅内控机制建设运行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厅总工程师周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萍通报了我厅内部控制建设情况。她强调,推进内控建设是完善依法治水的重要基础、促进江苏水利高质量发展的有效举措、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手段,要着力构建权责清晰、流程规范、监督有力的内控管理制度。

周萍对厅内部控制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明确指导思想,牢固树立防范在先的工作理念,以权力运行为主线,实现责任落实到岗、风险防控到岗、制度建设到岗。二要把握工作目标,通过内部控制建设,自我监督自我纠正,增强廉政风险防范意识,探索内部建设工作有效措施。三要落实建设步骤,开展风险评估,规范业务流程,完善“1+N”内部控制体系,形成可控、可查、可考、可究的完整内控管理链条。

厅内部控制领导小组成员以及参公单位内控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厅财审处  责编:厅办公室 许芬)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