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建设
>建设管理>建设要闻
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对新提拔和晋升职级干部组织开展任职谈话

发布时间:2021-09-01  点击数:  

根据干部选拔任用、职级晋升和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要求,近日,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对新提拔副处职和新晋升三级、四级调研员的10名同志组织开展了任前谈话和廉政谈话。

局党组书记、局长蔡勇强调,“十四五”水利重点工程建设工作思路已经明确,要落实好各项工作,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是关键,新任职干部要切实践行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勇于担当,敢于负责,为推进事业发展不断作出新业绩。一要提高站位,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善于把握政治大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工作放到大局中进行思考、定位,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二要履职尽责,坚决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厅党组和局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立足自身职责,压实工作责任,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三要加强团结,坚持以事业为重,正确处理个人与组织、上级与下级、集体领导与个人分工负责的关系,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四要严于律己,要始终坚持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绷紧自律之弦,坚守廉政底线,切实树立起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省纪委监委派驻厅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从强化政治建设,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强化责任意识,履行一岗双责;强化纪律规矩意识,自觉接受组织监督等四个方面作了任前廉政谈话。

3名新任职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新的姿态、新的定位尽快进入新的角色,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争创一流的工作标准挑重担、攻难关、讲廉洁,决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信任。谈话结束后,对10名新任职干部还集中组织了廉政知识测试。(供稿:局政治处 倪瑾;责编:陈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