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南水北调办推进南水北调东线一期工程调度运行管理系统建设
发布日期:2021-08-27 17:14:48 浏览次数:


8月25日,省南水北调办召开南水北调东线一期工程调度运行管理系统建设推进会,督促推进工程建设。


会议学习了水利部关于调度运行管理系统完工验收相关标准和要求的文件精神,听取了江苏水源公司调度运行管理系统建设处关于工程建设进展、疫情期间采取的赶工措施、面临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情况汇报,讨论研究了有关问题的处理措施。


关于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一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展。要科学组织,调整完善施工方案,尽量消除本轮疫情对工期的影响,全力确保建设任务按期完成。二要加强工程质量监督。要加强工程建设质量的过程监督,增加质量巡查频次,及时发现存在问题并督促整改,确保工程建设过程中质量管理规范,工程施工质量合格。三要尽快落实验收相关要求。要根据水利部关于调度运行系统验收的新要求,尽早启动验收相关准备,确保工程按既定的时间节点具备完工验收条件。


省南水北调办、江苏水源公司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南办建管处供稿)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