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水北调刘老涧二站、解台站管理所顺利通过省一级水管单位复核
发布日期:2021-07-28 11:10:21 浏览次数:

7月20日至22日,江苏省水利厅组成专家组对南水北调刘老涧二站、解台站管理所开展省一级水管单位复核验收。

专家组通过查看刘老涧二站、解台站工程现场,查阅管理单位近5年的工程运行管理资料,听取管理单位自检工作汇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质询,复查2016年创建省一级水管单位的整改意见和近年来上级检查发现问题闭环整改情况,分别对两家管理单位进行全面复核。经过综合评议和赋分,南水北调刘老涧二站、解台站管理所均符合省一级水管单位标准。

江苏水源公司副总经理刘军要求,两家管理单位要对照专家组提出的整改意见,认真制订整改计划,具体落实各项管护措施,强补工程管理短板,确保复核验收工作取得实效;在现有防汛防疫双重压力的态势下,要强化各类应急预案的管理和执行,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充分发挥工程效益。下一步,江苏水源公司将进一步对照省一级水管单位考核和水源公司工程管理标准化“10S”要求,认真制定工程管理提升方案,稳步推进,进一步提高工程管理水平,力创国家级水管单位。

(来源:江苏水源公司)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