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建设
>机关建设
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6月30日下午,省水利工程建设局组织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党史知识竞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何勇作赛前动员讲话,他强调,开展党史知识竞赛目的是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各支部要结合竞赛结果进一步查漏补缺,紧扣党史学习教育各阶段要求,严把标准关、质量关,坚持不达标不放过、不见效不松手,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突破。局机关各支部、省太湖治理工程建管局临时党支部分别选派3名选手参赛。

“学党史 守初心”党史知识竞赛以党的百年奋斗史为主线,聚焦党的历史上发生的重大事件,内容涵盖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水利行业重大历史成就等。参赛人员纷纷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能参加这次的党史知识竞赛是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通过此次竞赛活动,更加全面了解和正确认识了党的历史成就、宝贵经验、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使命担当,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为水利重点工程建设贡献力量。(供稿:局政治处 路疆  责编:陈晓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