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江苏省洪泽湖保护条例(征求意见稿)》网上意见征集反馈情况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6-10 17:59:04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9日,江苏省水利厅发布了《关于征求〈江苏省洪泽湖保护条例(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公开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现将在规定截止时间内征求意见的情况公告如下:

公示期间,我们共收到社会各界关于立法依据、保护范围、禁止与限制行为、涉河建设项目审批、产业结构等方面15条意见建议。其中,对部分内容表述的建议我们将进一步消化吸收;对建议增加退捕渔民生活保障、历史文化保护等方面的规定以及缩小禁止养殖范围等问题,我们将统筹考虑;对缩小保护范围问题,因《江苏省湖泊保护条例》已有明确规定,为保证法治统一,不宜在《条例》中修改。

特此公告,感谢社会各界对洪泽湖治理保护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江苏省水利厅

2021年6月10日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