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建设
>建设管理>建设要闻
省治太建管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2021-05-31  点击数:  

5月27日,省太湖治理建管局临时党支部联合新孟河工程沿线各建设单位党支部在工程一线开展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党史专题辅导。

辅导课邀请了江苏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哲学博士唐忠宝教授。唐忠宝教授深入工程一线,结合工程建设实际,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思潮、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持实事求是思想路线、学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宣讲,并与部分党员同志进行了互动交流。

工程建设一线党员同志表示,通过辅导,懂得了新中国的治水史,就是中国共产党的一部奋斗史。工程建设者坚定了信念、明辨了是非,确立了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现实与远景目标,将从党史学习教育中吸取力量、努力奋斗,在本职工作岗位上,为太湖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作出更大贡献,更好地服务于太湖流域社会经济发展。(供稿:治太局 汝正丞 责编:陈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