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建设
>建设管理>建设要闻
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开展“学党史、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精神,4月8日,省水利工程建设局组织局机关处级以上干部赴泰兴杨根思烈士陵园开展以“弘扬‘三个不相信’精神、推动水利建设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学党史、祭英烈”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蔡勇同志出席并主持,全体局领导、局机关处级干部参加活动。

“祭英烈”仪式首先向杨根思烈士纪念雕像敬献花篮,蔡勇同志上前整理花篮缎带,全体同志向烈士默哀,深切缅怀在抗美援朝战争中牺牲的杨根思烈士。仪式最后,蔡勇同志带领全体同志在纪念雕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仪式结束后,蔡勇一行参观了杨根思烈士事迹陈列馆,邀请泰兴市党委专家讲授了“高地雄魂杨根思”专题党课,进一步学习杨根思烈士光辉事迹,接受“三个不相信”精神洗礼。一行人随后前往泰州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继续接受党史学习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崇尚英雄、缅怀英烈的重要论述,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推动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将大力弘扬“三个不相信”精神,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从英烈精神中激励忠诚和担当,不断砥砺服务人民的初心和使命,为“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贡献力量。

(供稿:局政治处 路疆 责编:陈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