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
发布日期:2021-04-15 17:01:46 浏览次数:

4月13日,省水利厅组织党员干部到泰兴杨根思烈士陵园和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开展祭奠英烈和党史学习教育。

在杨根思烈士陵园,党员们集体向中国人民志愿军特等功臣、特级战斗英雄杨根思烈士敬献花篮,鞠躬默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在烈士雕像前,大家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在神圣庄严的仪式感召中体悟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随后,全体人员来到杨根思烈士纪念馆,认真听取杨根思烈士英雄事迹介绍,从苦难童年、投身革命、精神升华到保家卫国、青史留名、继往开来,沿着烈士成长、革命、战斗的足迹,深刻感悟杨根思“三个不相信”精神。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党员们参观了人民海军主题展馆。展馆内运用实物、图片、模型等多种形式,从近代沧桑、白马建军、威震海疆、发展壮大和鱼水情深五个方面展示了人民海军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光辉历程。

革命烈士用鲜血与生命昭示了对祖国和人民的无限忠诚,谱写了感天动地的英雄壮歌。党员纷纷表示,要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汲取奋进的力量、坚定必胜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奋力开启水利现代化新征程作出更大贡献。

厅总工程师周萍,厅机关党委直属各党支部(总支)130多名党员参加活动。


(供稿:厅机关党委  责编:厅办公室 许芬)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