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厅推进厅属管理处防汛抢险队伍建设
发布日期:2021-04-15 16:56:5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厅属管理处防汛抢险能力,加快组建防汛抢险队伍,有效服务全省防汛抢险工作,4月13日下午,省水利厅召开厅属管理处防汛抢险队伍建设工作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劲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劲松强调,防汛抢险工作中专业队伍是主体,社会力量是补充,部队人员是后盾。专业队伍抢险在实践工作中需求很大,专业队伍抢险将是今后防汛工作的主要方向。尽快组建专业化的厅属管理处防汛抢险队伍非常必要。

张劲松指出,厅属管理单位防汛抢险队伍要具备六种能力。一要作风硬朗,抢险作战有能力;二要装备精良,设备技术要先进;三要反应快速,人员物资有保障;四要独当一面,全环节抢险能实现;五要平战结合,人员编制有保证;六要协调合作,地方社会能统筹。他要求,尽快组织编制总体方案和实施规划,进一步完善抢险队伍布局、分类、装备和经费渠道,加快推进抢险队伍建设项目实施。

厅有关处室、单位,各厅属管理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供稿:省河道局  责编:厅办公室 许芬)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