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厅启动“河湖·名城·印记”融媒体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3 09:47:04 浏览次数:

为宣传新时期江苏治水成就,弘扬优秀治水文化,讲好江苏河湖故事,打造富有行业特色文化品牌,近日,省水利厅在“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中国江苏网、新江苏客户端同步推出“河湖·名城·印记”融媒体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活动旨在梳理全省各地因水而兴、因水而名的历史源流,挖掘河湖与城市文明兴起、城市繁荣的内在关系,叙说河湖水系的演变历史、河湖衍生的地域文化,展示河湖与城市相生相伴之美,激发起全社会爱护河湖、保护美好家园的行动自觉。

征集的作品分为两种形式:一是记录讲述“河湖与城市”故事的征文,二是展示“河湖与城市”风貌的图片与微视频。作品应能够展示江河湖泊和水生态环境美丽蝶变,展现水利工程与自然环境、人文景观相生相伴之美,展示治水治出兴业民富、城美人和之景。

活动最终将评选出优秀作品若干,颁发相应获奖证书,并给予一定物质奖励。精选出的优秀作品将有机会在“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中国江苏网、新江苏客户端、江苏水利政务等新媒体平台同步展播。


(供稿:省水利信息中心  责编:厅办公室 许芬)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