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建设
>机关建设
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党组中心组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04-01  点击数:  

3月29日,局党组书记、局长蔡勇主持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有关篇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勇和项目处处长陈健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党史、悟思想”作了交流发言。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局机关处级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注重从学习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专题重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过硬成效。按照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的工作方案》要求,突出重点、统筹安排。3月份重点专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深刻认识到一个强有力的领导核心对于党和国家事业的极端重要性。要明确目标要求,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厅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严把学习内容关、进度关、质量关,做到规定动作不漏项、不变形、不走样,自选动作切实情、扣实际、重实效。切实把学习成果不断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重点工程建设工作的过硬本领和能力。(供稿:局政治处  吴水荣  责编:陈晓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