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建设
>机关建设
省水利工程建设局举办第1期“大禹讲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规范局机关办文工作,确保政令畅通和机关工作高效有序运转,3月26日下午,省水利工程建设局举办2021年第1期 “大禹讲坛”活动。 活动由何勇副局长主持,局领导樊峻江及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本期“大禹讲坛”由局办公室张春业同志就机关公文处理给大家做了精彩授课。张春业同志结合自己长期从事文秘岗位工作的实践,从公文的种类、公文的格式、公文的行文规则、公文办理与制发要点等方面,系统讲解了机关公文处理的规范和要求。

何勇在总结时指出,本次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推进我局公文处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他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讲座内容,注重写作能力培养,注重平时积累,切实提升办文水平。(供稿:局政治处  吴水荣  责编:陈晓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