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劲松副厅长赴南京镇江调研省级水旱灾害防御物资储备管理

发布日期:2021-03-10 17:26:52 浏览次数:

3月9日,张劲松副厅长赴省水利防汛物资储备中心镇江分中心、南京分中心调研,听取省防储中心2021年度备汛工作及镇江分中心改建等情况汇报,肯定了省防储中心在全省水旱灾害防御物资保障中起了重要作用,为夺取近年来全省防汛抗洪工作的胜利作出了积极贡献。

张劲松指出,要立足主责主业,强化大局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全力做好水旱灾害防御物资保障工作。他强调,要协助做好物资储备品种优化研究,参与智能化巡堤查险仪器设备探索,逐步形成科学的仓储种类布局。要做好物资调运预案的修订完善,尤其要落实好社会化保障资源,确保一旦需要快速调运。要将智能化仓储设施、物联网等先进技术运用在镇江分中心改建中,为全省物资数字化管理先行先试。

镇江市水利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省防指中心、省防储中心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