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建管信息

省水利厅组织水利建设管理工作网络培训

发布日期: 2021-02-03 14: 03: 16

为进一步规范我省水利工程建设管理程序,提升质量安全管理水平,126日下午,省水利组织水利建设管理工作网络培训,专题宣贯和解读《加强水利建设工程混凝土裂缝控制、监测和修补质量管理的意见》(苏水基2020]12号)省水利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技术人员从文件的修编背景和文件的主要内容两个方面进行了深度解析,图文并茂、内容丰富、资料详实,针对性和实用性非常强

混凝土裂缝是水工建筑物常见的质量通病,影响混凝土结构的耐久性能,甚至还会影响工程的使用功能和结构安全。通过加强混凝土裂缝的预控和处理,可以有效提高混凝土的耐久性,此次培训对于提高水利工程混凝土质量水平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本次培训采用网络教学的模式,全省水利工程建设的项目法人、设计、施工、监理、检测、质量监督以及各级水行政主管部门等单位1265人同时在线参加培训,网络互动交流738人次在线点赞24037次。

此外部分单位还设立了分会场,组织相关人员集中参加收看。本次培训线上线下参加人员合计数量超过1500人,开创了单次培训规模的历史新高,受到了参培人员的广泛好评,为今后网络培训工作的开展做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