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庆祝2021年重阳节
发布日期:2021-10-22 17:03:04 浏览次数:

近日,省水利厅召开庆祝重阳节大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并举办“庆重阳 守初心”文艺汇演,通过老同志的才艺展示共庆重阳节、老年人节。副厅长王冬生代表厅党组向全体老同志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并向173位寿星祝寿。

王冬生向与会老同志通报了全省水利工作情况。他表示,今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迎来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江苏水利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全面推行河长制为统领,以系统治水为导向,以改革创新为动力,着力打造“六大水利”,交出了一份又一份满意的答卷。江苏水利工作取得的成绩,与老同志的努力、关注和支持密不可分,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传承水利优良传统,学习老干部的高风亮节,深入落实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同志,用心、用情、用力认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在全省水利系统进一步形成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学习老同志、重视发挥老同志作用发挥的良好氛围。

老同志们用自编自导自演的精彩文艺节目,表达了他们学党史、守初心、跟党走的誓言心声。

在宁厅领导,厅离退休老同志,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离退休干部工作联络员等参加会议。


(供稿:厅离退休干部处  责编:厅办公室 许芬)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