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建设
>建设管理>建设要闻
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理论学习暨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2  点击数: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有关部署要求,1月11日下午,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理论学习暨第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对党章等有关内容组织集中学习,为开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打牢思想理论基础。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局机关处级干部列席会议。

蔡勇指出,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党的行动纲领,是党的各级组织和每一个党员的行为准则和行动指南。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章,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党员。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要始终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必修课,在学深悟透中砥砺初心使命。

蔡勇强调,要对标水利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要坚持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学,通过常态化、高质量的“补钙”“充电”,推动学习贯彻不断走深走实。坚持深入思考、领会实质学,更加精准地把握党的性质宗旨“高线”、党员义务权利“基线”、党的纪律规矩“底线”,把党章规定真正铭刻于心。要将党章要求体现到水利重点工程建设的具体实践上,持续深入地用新思想解放思想、统一思想,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高度的定力办好自己的事。

蔡勇还就开好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作出部署,要求局领导班子成员要按照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的各个环节认真准备各项工作,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真正把民主生活会作为检验政治意识、压实政治责任的重要契机,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供稿:局政治处   吴水荣   责编:陈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