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建设
>机关建设
省水利工程建设局举办第7期“大禹讲坛”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30  点击数:  

9月29日下午,省水利工程建设局举办第7期“大禹讲坛”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全省水利系统领导干部学习研讨会精神,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围绕所思所学和处室职能逐一交流发言,其他处级干部作了书面交流。局领导及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活动由蔡勇局长主持。

蔡勇强调,要坚持解放思想和指导实践有机结合,在深入学习领会新思想中做到知行合一。必须坚持不懈用新思想解放思想、统一思想,在深入理解中自觉执行、在坚决执行中加深理解,切实做到知其然,知其所以然,知其所以必然。要坚持转变作风和推动工作相互促进,在服务水利建设高质量发展中履职尽责。领导干部要带头担当尽责,真正做到职能职责了然于胸,推动发展身先士卒,提升能力时不我待,以过硬作风抓好各项工作推进。要坚持严明纪律和按章办事一体推进,在塑造新风正气中争做示范引领。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切实做到严明政治规矩、严格按章办事、严抓制度执行。(供稿:政治处 吴水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