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建设
>建设管理>建设要闻
洼地近期治理工程徐州市项目压覆重要矿产资源手续获得批复

发布时间:2020-09-29  点击数:  

2020年9月27日,省自然资源厅批复洼地近期治理工程徐州市境内工程建设项目压覆重要矿产资源手续,标志着洼地近期治理工程压覆矿产工作全部完成,同时也为我省重大水利工程涉及压覆重要矿产资源办理互不影响论证手续提供有力借鉴。

压覆重要矿产资源手续是用地报批办理的一项重要工作,专业性强、办理难度大,省水利工程建设局牵头协调该项工作,多次赴省自然资源厅相关处室对接审查要求组织开展压覆矿产互不影响论证工作。7月,协调省自然资源厅对徐州市境内工程与其下伏重要矿产资源及矿业权勘查开采影响论证报告组织并通过专家审查。 9月完成报批工作,省自然资源厅批复同意徐州境内工程与其下伏重要矿产资源作互不影响处理。

洼地近期治理工程用地报批涉及徐州、淮安、盐城、扬州、泰州、宿迁等6市12县(市、区),其中徐州市铜山区、丰县和沛县涉及压覆重要矿产,其他5市提供建设项目压覆重要矿产资源查询文件,目前压覆重要矿产专项工作全部完成。(供稿:工务、项目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