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组织开展长江采砂管理统一巡江行动
发布日期:2020-09-29 10:36:01 浏览次数:

中秋、国庆将至,为维护节假日期间我省长江河道采砂管理秩序,9月28日,我厅组织沿江水利、公安、海事等部门,出动执法人员272名,出动执法船艇32艘,在近千里长江江苏段干流河道开展声势浩大的采砂管理统一巡江行动。

本次行动确定长江苏皖边界水域、宁镇扬交界、和畅洲至二墩港过驳区、江阴锚地、双山沙周边水域、南通苏州交界水域、苏沪边界水域为重点巡查区域。省水利厅派出5个督导组到重点区域协调督导。

省砂管局负责人要求认真贯彻落实长江大保护各项工作要求,管控好节假日期间和今后我省稳定可控的采砂管理秩序;充分发挥好水利、公安、海事等部门联合执法优势,严厉打击非法采砂行为;在政府的领导下,配合有关部门做好“三无”采砂船拆解工作;同时水行政执法部门要配合其他部门做好长江禁捕工作。

(供稿:省水政总队  责编:厅办公室 许芬)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