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厅赴西藏拉萨开展对口援藏工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0-09-24 18:21:21 浏览次数:

近日,根据厅党组部署安排,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劲松带队赴西藏,开展对口援藏工作交流,慰问我厅援藏干部。江苏省对口支援西藏拉萨市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拉萨市副市长刘广民,拉萨市副市长贡扎曲旺会见张劲松一行。西藏自治区水利厅副厅长阿松,拉萨市水利局党委书记、二级巡视员强巴江才,局长韩云栓等出席座谈、考察活动。

座谈会上,张劲松指出,近年来,拉萨市水利局认真贯彻落实新时期中央治水方针,在城市水利、资源水利、农牧区水利建设和管理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所展现的“小开发,大保护”精神风貌和取得的成绩令人钦佩。张劲松介绍了我省推进河(湖)长制、美丽河湖建设、工程精细化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张劲松表示,我厅将继续按照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援藏工作部署,全力做好对口支援工作,并热诚欢迎拉萨市水利局同志多到江苏考察、交流。张劲松还对拉萨市水利局给予我厅援藏干部的关心和培养表示感谢。拉萨市水利局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拉萨市近年来水利改革发展情况和对口援藏工作情况。

在藏期间,张劲松一行参观了江苏省水利援建项目——拉萨市防汛调度中心;考察了西藏满拉水利枢纽运行管理情况以及高海拔地区如何做好“小开发,大保护”水利文章;慰问了拉萨市水利职工。

厅规计处、移民处,省防指中心、省水文局、省水利信息中心负责同志,以及我厅援藏干部参加上述活动。

(供稿:省防指中心  责编:厅办公室 许芬)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