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建设
>机关建设
我局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通报半年工作情况并开展夏季慰问

发布时间:2020-09-10  点击数:  

9月8日下午,省水利工程建设局组织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何勇向到会的老同志通报了上半年水利重点工程建设进展和机关建设情况,代表局党组对离退休老同志进行了慰问,表达了组织的关爱。

上半年,省水利工程建设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水利厅关于加快水利重点工程建设的决策部署,全力推进工程复工复产工作,坚持科学谋划,高质量推进水利重点工程建设,累计完成投资64.5亿元,达到去年同期水平,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了有力支撑。

何勇指出,各位老领导、老专家一直是江苏水利建设的宝贵财富,近年来水利工程建设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大家的传承和帮助,希望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全省水利重点工程建设事业发展,共同把江苏水利建设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何勇同时要求局职能部门加强与老干部的沟通联系,及时倾听大家的意见建议、政治生活诉求等,采取有效措施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

会后,局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了“畅谈奔小康、助推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了《江苏离退休干部“银发生辉”工程实施方案》等近期老干部工作相关文件,研究部署了支部“六有一提升”达标创优工作,围绕“畅谈奔小康、助推双胜利”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收看了首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学好用好民法典》。(供稿:政治处 屈宇 责编:陈晓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