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建设
>建设管理>建设要闻
省水利工程建设局举办第5期“大禹讲坛”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6  点击数:  

为提升全局干部职工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不断增强服务全省水利重点工程建设的能力,7月31日下午,省水利工程建设局举办2020年第5期 “大禹讲坛”活动。

本期“大禹讲坛”结合我局制定的水利重点工程建设指导服务3个工作清单,由局工务(安监)处何继业和刘建龙就“水利重点工程建设管理项目法人工作清单”“水利工程项目法人建设管理内容与方法”给大家做了精彩授课。讲座分别围绕水利重点工程建设管理项目法人工作清单的编制背景、目的、总体思路、编制过程、事前应该抓好的工作及项目法人建设管理的具体内容与方法进行了讲解。讲座结合工程现场实例,对重点工程指导服务中如何抓住项目法人这个重点开展相关工作,讲授了很多科学务实管用知识和监管方法。

讲坛活动的成功举办,对全面提升水利重点工程指导服务水平,督促项目法人进一步规范建设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供稿:局政治处 吴水荣  责编:陈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