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工作组对我省全国深化小型水库管理体制改革示范县进行现场评估
发布日期:2020-08-11 09:30:23 浏览次数:

8月3日至6日,水利部全国深化小型水库管理体制改革示范县评估工作组,完成了对我省溧阳市和宜兴市的现场评估。

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徐洪副局长率队,随机抽查了溧阳、宜兴市7座小型水库工程现场,审查了档案资料,随访了水库受益范围内的20户居民,从组织部署、工程产权及效益、管护责任主体、管护经费、管护人员、管护模式、工程面貌、工程特色等方面,对深化小型水库管理体制改革示范县工作进行了全面评估,对溧阳市和宜兴市创建全国深化小型水库管理体制改革示范县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两市探索的具有当地特色和推广意义的管护模式及取得的工作成效,提出了进一步加强提升的意见。省水利厅张劲松副厅长参加活动。(供稿:厅运管处 责编:省水利信息中心 程瀛)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