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建设
>建设管理>建设要闻
蔡勇局长赴治太建管局临时党支部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0-07-09  点击数:  

7月7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蔡勇局长以“传承雨花英烈精神,牢记使命担当作为,推动江苏水利建设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治太建管局全体党员上党课,要求大家进一步坚定信念、勇挑重担、为民服务、团结奋斗,积极投身到治太工程建设中,为重现太湖碧波美景作出贡献。厅机关党委,局办公室、政治处、工务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蔡勇指出,新时代水利建设者要汲取雨花英烈“信仰、担当、为民、忠诚”的精神品质,牢记“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保持定力,敢于斗争,勇于担当,不懈努力,积极推动水利建设高质量发展。一要强化政治意识,拧紧理想信念的“总开关”。通过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先进理论、模范典型,进一步坚定革命理想、净化思想灵魂、校正价值追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厅党组决策部署,不断推动太湖治理迈上新台阶。二要强化担当意识,锻炼干事创业的“铁肩膀”。要履职尽责、提升自我、主动谋划,把心思用在想干事上、把能力落在会干事上,把功夫下在干成事上,贯彻落实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及新时期治水总基调,完善水利基础设施网络,丰富水利建设生态内涵,提升水利建设管理水平,为我省太湖流域高质量发展提供水安全保障。三要强化宗旨意识,当好人民群众的“勤务员”。要始终牢记为民初心、恪守为民情怀、谨记为民底线,多办利民之事、多行暖心之举、永葆清廉本色,清醒认识到自己手中的权力、所处的岗位只能用来为人民谋利,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我们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真心为群众排忧解难,为群众多办实事。四要强化大局意识,发挥团结协作的“正能量”。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从严从实抓党建,推动工程建设和党建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齐心协力,砥砺奋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供稿:局办公室  责编:王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