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厅推进厅属管理单位“两违”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9 16:35:0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厅属管理单位“两违”专项整治工作,7月1日,我厅召开专题会,张劲松副厅长参会,听取厅属管理单位关于管理范围内违法建设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并提出整改要求。

我厅8个直属水利工程管理单位排查出违法建设问题82项,现阶段已完成整治46项。会上,张劲松要求厅属管理单位对排查出未完成整治的36项违法建设问题,分类施策、分步实施,加快推进整治。

7月2日至3日,为进一步推进整治工作见成效,厅河长制处和省河道管理局牵头,会同厅运管处、河湖处和省水政监察总队,与相关水利工程管理单位进行现场会商,对未完成整治的36项违法建设问题逐一过堂,分析问题现状,交流整治意见,商定整治方案,明确了工作推进计划。

下一步,厅河长制处、省河道管理局将继续紧密联系厅有关处室、部门,切实采取有效措施,指导各厅属管理单位推进整治工作,力争在今年年底前基本完成整治任务。

(供稿:厅河长制处 省河道局 责编:厅办公室 许芬)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