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建设
>建设管理>建设要闻
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制定出台水利重点工程项目法人工作清单

发布时间:2020-07-28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系统治水提质效”总基调,夯实项目法人责任制,规范项目法人建设行为,进一步提升全省水利重点工程建设管理水平,近期,省水利工程建设局组织制定出台《《水利重点工程项目法人安全生产工作清单》《水利重点工程项目法人建设管理工作清单》《水利重点工程项目法人财务内控要点》等3个清单。

项目法人工作清单围绕工程建设管理、安全生产、财务管理,结合全省在建水利重点工程特点,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规范制度,重点解决项目法人建设管理 “抓什么、怎么抓”的问题,分别从事前、事中和事后厘清项目法人工作要点,共计梳理了49项工作、387条控制措施。该工作清单的出台为项目法人建设管理、安全生产和财务管理等工作提供了规范标准,为推进全省水利重点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和保障。(供稿:局办公室  责编:陈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