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防储中心连夜奔赴防汛物资发运一线

发布日期:2020-07-21 20:45:23 浏览次数:

继7月13日,发运50万平米覆膜编织布、14艘玻璃钢冲锋舟、10000件救生衣驰援安徽宣城、安庆、马鞍山、芜湖等地抗洪抢险救灾后,7月20晚20时,国家防总再度紧急通知从江苏省水利防汛物资储备中心镇江中央防汛物资储备库发运编织袋220万条,土工布10万平米,救生衣14000件,驰援安徽省防汛抗洪抢险救援工作。

这已经是入汛以来镇江分中心发运的第五批防汛物资。接到调令后,中心立即启动调运应急预案,全力组织物资发运工作,中心领导在岗带班,统筹指挥,实时跟踪指导物资发运。针对此次调运任务重、时间紧、战线长、布点多以及镇江分中心干部职工长期作战出现疲劳的现状,20日晚21时,中心紧急组织党员抗洪抢险突击队、志愿者服务队前往支援,1小时内全员火速集结完毕,21时中心分管主任连夜带队从南京奔赴镇江防汛物资发运一线。

队员们充分发挥模范先锋作用,不分职务,不分年龄,迅速投入物资装运任务中,肩抬手扛,全力装运,为奋战在前线的防汛物资发运赢取时间,提供充足的后续力量。面对严峻的防汛形势,中心将立足本职,动员一切力量投入防汛物资发运工作,坚决打赢防汛抗洪这场硬仗,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供稿:省防储中心 责编:省水利信息中心 程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