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防储中心举办首届机械操作业务技能竞赛
发布日期:2020-07-11 14:53:25 浏览次数:

当前,我省正值主汛期,防汛形势十分严峻复杂。省防储中心积极备战可能出现的应急抢险防汛物资调运任务,于7月9至10日,开展首届中心系统机械操作业务技能竞赛。    

技能竞赛以物资调运专业设备桁车、叉车为重点环节,采取理论考核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全面考察从业人员的理论功底、操作水平、安全规范意识、应急反应等,实战检验物资调运预案的可操作性。通过竞赛,各分中心选手们相互切磋、取长补短,呈现出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树牢了责任意识,强化了担当精神,提升了履职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    

本次竞赛活动旨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省厅防汛抗灾要求,锻造锤炼队伍,切实增强抢险物资调运保障能力,确保打赢今年防汛抗灾攻坚战。 希望通过竞赛,进一步激发职工学习钻研专业技术的热情,造就一支高素质的干部职工队伍,提高防汛物资高效调运水平,为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提供坚实的人才队伍支撑。     

下一步,防储中心将严格按照省厅要求,细化落实责任,加强值班值守,完善调运预案,确保抢险物资调得出、运得快、抢得上、打得赢,为夺取全省疫情防控、防汛抢险双胜利提供坚强的物资保障。(供稿:省防储中心 责编:省水利信息中心 程瀛)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