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建设
>建设管理>建设要闻
省水利工程建设局举办第3期“大禹讲坛”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2  点击数:  

为切实加强局机关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安全生产监管业务水平,5月29日下午,省水利工程建设局举办2020年第3期 “大禹讲坛”活动。 活动由何勇副局长主持,局领导刘胜松、樊峻江及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本期“大禹讲坛”由局工务(安监)处杨国平同志就“水利重点工程建设安全生产管理”给大家做了精彩授课。讲座围绕水利重点工程建设安全生产有关环节进行了讲解,包括施工布置、劳动防护、脚手架、临时用电、场内交通、消防安全等。讲座结合工程现场实例,指出了安全生产工作要点和难点,并提出相应解决对策。讲座内容深入浅出、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为大家传授了很多科学务实管用的安全生产知识和监管方法。

本次讲坛活动,是我局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的一个组成部分。讲坛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强化了全员安全意识,对全面提升水利重点工程安全生产监管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供稿:局政治处  吴水荣  责编:王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