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建设
>建设管理>建设要闻
蔡勇局长调研指导新孟河界牌枢纽工程

发布时间:2020-06-18  点击数:  

6月17日,蔡勇局长赴省新孟河界牌枢纽工程调研指导,详细了解工程进展、通水准备、安全度汛、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局办公室、工务(安监)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蔡勇指出,今年以来,工程参建各单位围绕通水节点工期不动摇,攻坚克难,精心组织,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工程进度,通过共同努力,目前工程通过通水验收,具备通水条件,实现年初制定的节点目标,圆满完成省委省政府和厅党组交办的任务。

针对下一步工作,蔡勇要求,一是全力做好通水准备工作,进一步细化落实各项准备措施,高标准、高质量保障按期顺利通水。二是进一步加强安全度汛和安全生产工作,当前正面临防洪度汛、疫情防控多重压力,各类风险交织叠加,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责任到人,措施到位。当前要重点关注闸塘充水、围堰拆除、高处作业、临边洞口作业、场内交通等重点环节。三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细做实各项预案,再接再厉,巩固疫情防控成果重。四是加快后续工程实施,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加快推进供电工程、、水保环保等工作。(供稿:局工务处  杨国平  责编:王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