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建设
>建设管理>建设要闻
我局组织召开淮河洼地治理工程项目法人委托质量检测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0-06-15  点击数:  

为强化洼地治理工程项目法人委托质量检测工作,6月12日,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在南京组织召开了淮河流域重点平原洼地近期治理工程项目法人委托质量检测情况通报会。省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站相关负责同志,徐州、淮安、南通、盐城、扬州、泰州、宿迁市等7市基建处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工程沿线18个项目法人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一季度洼地治理工程项目法人委托质量检测单位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检测报告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要求各项目法人要进一步对照合同、有关规范和检测计划,加强对委托检测单位的管理,强化对施工单位自检、监理单位平行检测的管理,为确保洼地工程建设质量,打造优质工程、精品工程奠定基础。

下一步,我局将以洼地治理项目为试点,强化对项目法人委托质量检测情况的统计、分析和通报工作,提升工程质量管理工作的科学性和规范性,不断提升水利重点工程建设管理水平。(供稿:局工务处  何继业  责编:王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