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部署推进苏北苏中地下水封井压采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9 17:48:49 浏览次数:

5月28日,省水利厅在南京召开苏北苏中8市地下水封井压采推进会。厅党组成员、省南水北调办公室副主任郑在洲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封井压采工作的最后一年,各地务必“应封尽封、能封早封”,要层层压实责任,建立市县乡三级责任名录,定期通报,对于存在客观困难的封井任务,要主动向党委政府汇报,通报相关部门,对于已经完成的封井任务,要完善档案资料,进行全面总结,省厅将建立动态核查机制,确保如期完成年度任务。

按照省政府批复的《江苏省地下水压采方案(2014-2020)》,从2014年开始,我省组织实施了全省地下水压采工作,苏北苏中8市封井压采工作总体达到序时进度。截至目前,8市共完成名录内封井4918眼,占封井总任务的86%,减少地下水开采量3亿方。

苏北苏中8市水利(务)局分管局长及相关人员参会。

(供稿:厅水资源处 责编:厅办公室 许芬)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