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建设
>建设管理>建设要闻
我局组织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0-05-25  点击数:  

根据“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安排,5月22日,省水利工程建设局机关纪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叩问初心》。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看到这些违法违纪案件,深受震撼,深受教育。要从中深刻汲取教训,防微杜渐,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兢兢业业干事,干干净净做人,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廉洁工程我要廉,崇廉拒腐作表率”这一主题,组织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月”“八个一”活动,先后组织参加水利厅系统廉政警示教育报告会,集中参加厅系统组织的参观王荷波纪念馆活动。各党支部征集廉言廉语和书画作品,择优选送厅机关党委参展。各党支部以支部为单位按要求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进一步筑牢广大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使全体机关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切实推动局机关和全省水利重点工程建设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供稿:局政治处 许文权  责编:王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