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建设
>机关建设
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5-18  点击数:  

5月15日,局党组书记、局长蔡勇主持召开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局机关各处室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等内容。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内涵丰富、意义深远,全体人员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严守底线、坚守红线,促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迈上新台阶。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极端重要性。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全面过硬的党建工作引领水利重点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二是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要以落实局党建工作制度、党风廉政建设三级责任清单为契机,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抓手,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紧紧围绕水利重点工程建设开展党建工作。四是要加强纪律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为抓手,全面加强党内监督,持续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整治各种隐形变异“四风”问题,保持高压态势严肃查处违规违纪问题。(供稿:局政治处 吴水荣  责编:王佳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