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建设
>建设管理>建设要闻
我局在全国水利系统离退休干部主题活动中喜获大奖

发布时间:2020-05-14  点击数:  

近日,水利部公布了全国水利系统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征文、书画、摄影活动评选结果并颁发证书,我局退休干部唐其中《搁笔治水七十年》一文荣获征文类一等奖,另有两名退休干部书法、绘画作品分获书画类优秀奖。我局选送的3件作品全部获奖。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砥砺奋进,70年风雨兼程,水利事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水利部和省水利厅部署开展离退休干部“我和新中国水利”主题系列活动后,为充分展示我局离退休老同志爱党爱国、爱水护水、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高尚情怀与时代风采,局政治处高度重视,充分发挥局离退休党支部的组织优势,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征集了包括文章、书法、绘画等多件作品,最终择优选送3件报水利部。

唐其中同志原为我局前身省水利重点工程指挥部副总工程师,现已届90高龄。他的《搁笔治水七十年》一文,系统回顾了自己从弱冠之年结缘治淮工作以后的40年治水历程,充分展示了一个老水利建设者矢志未改的初心和一个共产党员的担当与使命,文章情真意切,朴素动人。文中所体现的恪尽职守、敢于争先、甘于奉献精神是多年来我局的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值得薪火相传,代代永续!(供稿:政治处 屈宇  责编:王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