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建设
>建设管理>建设要闻
全省水利重点工程复工复产取得阶段性成效

发布时间:2020-05-11  点击数:  

今年以来,全省水利系统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复工复产工作部署,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积极化解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全面加快水利重点工程建设,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贡献。

虽然一季度受疫情影响,工程建设进展偏慢,但是4月份工程建设积极因素持续增多,建设进展明显提速,累计完成投资15.2亿元,超去年同期多完成5.1亿元,全省水利重点工程建设复工复产取得阶段性成效。其中,徐州市、扬州市、常州市、泰州市、苏州市、南通市进度达到或超序时进度。国家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人员到位率均超过100%,满足工程建设进度需求。灾后中小河流治理、江河支流治理、重点易涝区排涝能力建设、大中型病险水闸除险加固等国家专项工程也在有序推进,沿海水利建设、区域重点项目、区域骨干引排竞争立项项目、省属重点工程按计划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