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建设
>建设管理>建设要闻
全省水利重点工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在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11  点击数:  

5月9日,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在南京组织召开全省水利重点工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省水利厅副厅长朱海生,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徐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局长蔡勇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以及全省水利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部署要求,回顾了2019年全省水利重点工程建设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对2020年度水利重点工程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部署。

朱海生充分肯定了2019年全省水利建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他指出,2019年全省水利建设系统不忘初心、强化监管、压实责任,全力推进工程建设,切实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持续保持了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朱海生强调,全省水利重点工程建设投资强度大、工程项目多、建设任务重、监管难度大,廉政风险持续加大,要始终居安思危,清醒认识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要围绕全年建设任务,提高站位,忠于职守,切实加强建设管理,以过硬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确保工程建设“四个安全”,为全面完成全年重点工程建设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徐杰分析了水利工程建设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形势,要求水利重点工程建设领域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总体要求,坚决践行“两个维护”,不断强化党性党规党纪教育,加强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日常监管,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持续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

蔡勇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统一思想、严明纪律、狠抓落实,坚决贯彻中纪委、省纪委及厅党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制度执行和监督执纪,持续推进水利重点工程建设和党风廉政工作取得新成效。

南京市、徐州市、苏州市、宿迁市水利(务)局,省太湖治理工程建管局等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各设区市水利(务)局工程建设分管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驻厅纪检监察组,厅基建处,局领导及机关各处室,省太湖治理工程建管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供稿:局政治处  许文权  责编:王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