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建设
>建设管理>建设要闻
省水利工程建设局推进落实太湖治理工程纪检派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6  点击数:  

4月23日,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蔡勇主持召开太湖治理工程纪检派驻工作座谈会。会议听取了治太建管局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和纪检派驻组关于纪检派驻工作的汇报,宣读了《江苏省水利重点工程纪检派驻工作办法》。局机关纪委、办公室负责同志,治太工程纪检派驻组以及省太湖治理工程建管局临时党支部委员和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蔡勇指出,纪检派驻10多年的实践证明,对确保水利工程建设项目“四个安全”、树立水利行业清正廉洁的良好社会形象起到了积极的促进和推动作用。蔡勇强调,抓好纪检派驻工作,重点确保三个责任的落实,一要抓好建设局机关纪委责任的落实,担负起纪检派驻的领导责任,加强对现场派驻人员的管理,严格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提升派驻能力和水平。二要抓好建管局党支部主体责任的落实,严格落实各项规定,把党风廉政与工程建设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主动接受纪检派驻组的监督。三要抓好纪检派驻组监督责任的落实,严格按照《江苏省水利重点工程纪检派驻工作办法》要求,履职尽责,敢于监督,盯牢关键环节,关注重点岗位,切实提升水利重点工程监督质效。

蔡勇充分肯定了治太工程纪检派驻工作和省治太建管局临时党支部党建工作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要求派驻组的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责任使命;创新工作思路,服务监督并举;严守纪律规矩,争做廉洁表率,推动治太工程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供稿:省太湖治理工程建管局  责编:王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