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建设
>机关建设
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4-22  点击数:  

4月20日,局党组书记、局长蔡勇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娄勤俭书记在省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和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省级机关部门单位党组(党委)落实机关党建领导责任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引导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局机关党的建设迈上新台阶。一要突出重点,扎实做好今年党的建设各项重点任务。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定向领航,做到笃信笃行、深化转化、入脑入心。不折不扣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确保件件有着落、条条见成效。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认清薄弱环节,注重党建工作与水利重点工程建设工作的结合,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相互促进、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坚决做好复工复产工作,以扎实的举措确保“五抓五促”专项行动取得过硬成果。三要强化使命担当,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各党支部要切实担负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组织、宣传、凝聚、服务群众的职责,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重要职责,高质量、创造性地开展好党建工作。(供稿:局政治处  吴水荣  责编:王佳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