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苏北航务处向省防办赠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0-03-30 08:48:47 浏览次数:

3月24日,省交通运输厅苏北航务处来到省防汛抗旱指挥中心,送上一面绣有“防汛抗旱践初心,和衷共济保航运”的锦旗,感谢省水利厅、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在2019年苏北大旱期间科学调水保水,保障大运河航运通畅所做的工作。

2019年5-7月间,我省苏北地区遭遇新中国成立以来最严重气象干旱。作为苏北地区水上高速公路的京杭大运河苏北段水位也持续走低,京杭运河淮安船闸滞留船只一度达6000余艘、滞留船员达1万多人。省水利厅、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按照省委、省政府“确保苏北人民群众生活生产不受影响、确保全省有旱情不能形成旱灾”的“两个确保”要求,全力组织实施江水北调跨流域调水,强化调水沿线用水管理,并多次与省交通运输厅联合会商,研究制定应急调度方案,既保证了苏北地区人民群众生活、生产用水需要,又保障了大运河航运的基本通畅,为苏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供稿:省防指中心  责编:厅办公室 许芬)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