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建设
>建设管理>建设要闻
朱海生副厅长调研太湖治理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20-03-30  点击数:  


3月25至26日,省水利厅副厅长朱海生赴无锡、常州市调研新沟河、新孟河工程建设。

朱海生察看了新沟河常州宝善桥、无锡玉祁东闸,新孟河武进、金坛段工程建设和征迁现场以及钟楼、新北段部分河道和跨河桥梁工程,详细了解了新沟河工程扫尾和竣工验收准备工作、新孟河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朱海生充分肯定了新沟河、新孟河工程建设取得的成绩,要求参建各方要按照省水利厅关于加快推进太湖治理工程建设有关部署,紧紧围绕年度建设目标任务,进一步加快新沟河工程扫尾和竣工验收,加快新孟河工程建设进度,尽早发挥工程效益。一要高度重视,统筹谋划好新沟河工程验收和新孟河工程建设,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各阶段、各环节工作,确保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二要加强质量和安全管理,强化飞行检查和现场检测力度,对工程质量安全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三要加强沟通协调,及时研判会商建设方案,联系通报工作进展,确保上下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四要加大督办力度,强化对制约工程建设的风险性较大问题的督办力度,及时挂牌督办,逐项推进问题解决,实行销号管理,确保如期保质实现各项建设目标。

厅监督处,省太湖治理工程建管局,无锡、常州市及有关区(县)水利局,地方征迁机构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供稿:省太湖治理工程建管局  责编:王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