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大运河河道水系治理管护专项规划》编制协调推进会在宁召开
发布日期:2020-03-30 18:13:43 浏览次数:

3月26日,省水利厅大运河办组织召开《江苏省大运河河道水系治理管护专项规划》编制协调推进会。

会议指出,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是新时代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我省高度重视、强力推进,先后出台了《江苏省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利用规划》《关于促进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的决定》,为我们做好专项规划编制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强调,要深入理解“一个生命体、两个要素、三个资源、四个层面及五个运河”的概念,立足江苏省情,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计划,讲质量、重品质,探索文化+水利、生态+水利的融合,全面梳理分析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水利重点任务,为建设安全运河、清水运河、生态运河、繁华运河、幸福运河作出应有贡献。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劲松出席会议。省水利设计院、太湖院、苏州大学代表编制单位作了规划初步成果汇报,厅规计处、水资源处、河湖处、南办、规划办、水文局、河道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就修改完善规划内容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供稿:省河道局 责编:厅办公室 许芬)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