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举办“第二届江苏十大河湖卫士”推选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30 18:17:15 浏览次数:

正值中国水周期间,3月27日,省水利厅联合省文明办、团省委举行“第二届江苏十大河湖卫士”推选活动启动仪式。省水利厅、省文明办、团省委、扬子晚报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用鲜活的人物故事、感人的先进事迹、榜样的引领作用,积极倡导全社会共同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共同参与碧水保卫战、河湖保护战,共同推进生态河湖建设,共同推动洪泽湖系统治理。通过河湖卫士推选等各类活动的助力,广泛动员全社会爱河、管河、治河、护河的公众力量,持续推进生态河湖建设高质量发展,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尊重河湖自然规律和经济规律,以“补短板、强监管、提质效”为总基调,以探索开启基本现代化新征程为契机,以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为保障,聚力河湖定空间、保空间、增空间,聚焦河湖保水域、护堤防、守滩地,聚智河湖生态修复建设,全力构建美丽、幸福的江苏生态河湖新格局,让老百姓“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厅领导高圣明、韩全林、黄良勇以及厅机关有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省洪泽湖水利工程管理处参加启动仪式。

(供稿:厅机关党委 省洪泽湖管理处 省水利信息中心 责编:厅办公室 许芬)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