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建设
>建设管理>建设要闻
黄河故道后续工程施工3标通过完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0-03-16  点击数:  

近日,宿迁市黄河故道后续工程建设处组织召开黄河故道后续工程施工3标单位工程暨合同工程完工验收会议。会议成立了验收工作组,邀请市水利局、质量检测中心,泗阳县水利局,宿城区水利局等相关单位参与验收。 

验收工作组通过察看现场、观看完工验收宣传片、听取参建单位的工作报告、查阅工程档案资料,经认真讨论,认为工程设计符合规范、工程建设符合要求、工程质量符合标准,一致同意该工程通过验收。 

宿迁市黄河故道后续工程总投资7.79亿元,其中施工3标是西条堆河治理工程,也是黄河故道后续工程的水源工程,主要实施内容为河道疏浚12.12千米;河道护砌8.46千米;新(拆)小店站、曹码站;水土保持工程等。 

工程建成后,将大大改善西条堆河排涝、灌溉能力,充分保障了运南灌区农业用水以及泗阳县临河、众兴镇等高亢地区供水。(供稿:宿迁市水利局  责编:王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