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建设
>机关建设
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党组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2-27  点击数:  

根据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要求,2月26日上午,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党组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对照省委巡视反馈意见,重点从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加强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落实巡视整改和各类监督检查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党性分析,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认真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全体局领导参加会议并作对照检查,省纪委第十三监督检查室,驻厅纪检监察组,省水利厅机关党委、人事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局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落实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集中学习了相关党内法规、条例,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蔡勇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紧扣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既对照巡视反馈意见查问题,又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找原因,直面突出问题,勇于担当担责,见人见事见思想,自我批评实实在在谈问题、讲不足,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整改落实的目的。

蔡勇在会议小结时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全力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完善整改工作方案,明确牵头领导、责任部门和整改时限,以钉钉子精神推动整改工作落实,确保整改任务按时限落实到位。二要建章立制,着重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立足问题根源填补制度盲区,建立健全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的长效机制,努力从根子上解决问题,巩固巡视整改成果。三要举一反三,充分发挥巡视成效。将巡视整改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与水利系统改革发展总基调相结合,破除发展障碍,切实把巡视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全省水利重点工程建设的强大动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局办公室、政治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供稿:局办公室  责编:王佳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