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有序推进水利重点工程复工建设
发布日期:2020-02-24 10:58:5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力度,防止疫情在苏州市水利水务行业出现、扩散和蔓延,苏州市水务局于1月28日发出紧急通知《关于全力做好水利水务行业领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春节期间停工的水利水务建设项目须在2月20日以后才可以复工。

随着复工期的临近, 2月12日苏州市水务局下发《关于实施疫情防控期间水利水务工程复工备案制度的通知》,明确要求各复工项目要在疫情防控体系建设、防疫物资准备、防控措施落实、复工计划制定及确保生产安全等的前提下有序复工。

据不完全统计,苏州市水利水务重点建设项目将有近100个合同标段分别于2月21到3月上旬逐步复工,涉及合同金额约41亿元。目前由苏州市水务局直接承担建设的京杭大运河姑苏段段枫桥景观节点、石湖景观节点工程及阳澄湖生态修复工程经报备已于2月21日正式复工。苏州市境内的省重点项目望虞河西控项目也于2月21日复工,包括常熟在内的苏州多市、区均有项目复工,到3月上旬,全市水利水务建设项目有望全面复工。

各复工项目均按照复工要求制定了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措施。为保障复工后建设项目安全生产,近期还将印发有关加强复工后建设项目安全生产工作通知,要求在复工后防控疫情的同时做好安全牚控。(供稿:苏州市水务局 )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